我是隻大貓喵喵喵

#RisingBeat  抽情人節S1卡池

已經32抽把Season1活動SR都抽過一遍的我

今天好不容易存夠了2500石

發誓要抽最後一個10連就收手(也沒石頭了)


有鑒於我幫老弟抽卡運氣爆棚

兩次10連都是1四星(最高星等)、3三星

於是決定我的10連給老弟抽吧(我還是滿相信別人抽運氣比較好這一説)


老弟一抽下去

表情不是很好

連忙安慰我至少有保底

我其實也不埋怨啦

接過來一張張看

果斷華麗麗的九張R

最後我心想

是白石、冥戶還是向日要來我家呢?

結果!

一行行紅色到字 還有熟悉的聲音

我????????!!!!!!

不是保底啊老弟!!!!!

居然在10臉連的最後一張抽到精市啦!!!

馬上尖叫著奔去抱著老弟


真的真的圓滿了嗚嗚嗚嗚嗚


下一階段任務就是努力把精市情人節之吻HARD打到雙S(沒錯我就是個手殘😂)


P.S.520當天刷著微博

還以為不是單身的我沒辦法得到精市了(閉嘴吧



评论

热度(4)